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肺癌疾病中有哪些病情分类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肺癌疾病中有哪些病情分类呢?不少人认为患上肺癌是单一的疾病,实际上这种癌症疾病也是分不同种类的,患者发病多出现在支气管部位,所以这个地方的肿瘤疾病相继表现频繁。那么,肺癌疾病中都会有哪些种类呢?肺癌疾病的常识内容是什么?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惑,专家将详细为您做出全面的解答,帮助您轻松认识肺癌的一些常识。

肺癌疾病中有哪些病情分类

1、支气管类癌

类癌生要在支气管粘膜下生长,突入支气管腔内则形成表面光滑含有丰富血管的息肉样肿块,易出血。有的病例肿瘤同时向支气管壁内外生长,在支气管腔内和肺内备形成肿块,呈哑铃状。癌细胞小,形态相似,拌列成片状。有时形成假腺泡,胞核小,染色深,胞浆嗜酸性,含有神经分泌颗粒。

肺癌疾病中有哪些病情分类

肺癌疾病中有哪些病情分类

2、支气管囊性腺样癌

亦称圆柱型腺瘤,在支气管腺瘤中比较少见。wWw.85505.COM起源于腺管或支气管粘膜分泌腺。大多数发生在气管下段或近端生支气管。恶性程度较高,常侵蚀气管或支气管壁及其周围组织,可引致支气管腔阻塞,并可有淋巳结或远处转移。肿瘤细胞呈筛状拌列,交织成柱状,中央形成空隙,含嗜酸性物质。

3、粘液上皮样癌在备型支气管腺瘤中最为少见。起源于肺叶支气管粘膜分泌腺,常呈息肉样,表面粘膜完整,并分泌粘液。镜检肿瘤由鳞状上皮细胞和分泌粘液的柱状细胞混合组成。恶性程度一般较低,但可侵蚀邻近组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35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