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性患子宫肌瘤下的不良习惯的影响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子宫肌瘤作为一种严重的妇科疾病,近些年它在我国的发生人数是比较多的,为什么这么多的女性会受到这种疾病的危害呢?这和女性身体的一些不良习惯是有重要的关联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些习惯会对子宫肌瘤造成不利。

女性的子宫肌瘤主要会受到以下习惯的影响:

1、盲目减肥

有的白领女性为追求时尚而盲目减肥美白,长期服用一些瘦身药物,再加上过多服用女性保健品,最终扰乱了体内激素的正常代谢,这种“美丽杀手”已成为导致女性患子宫肌瘤的重要诱因。

女性患子宫肌瘤下的不良习惯的影响

女性患子宫肌瘤下的不良习惯的影响

2、食用高激素污染的食物

如用激素饲料喂养的鸡、鸭、鱼,以及使用生长激素的蔬菜等,都是导致子宫肌瘤发病率高的一个重要原因。Www.85505.COM

3、抑郁的女性

中年女性面临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精神压力,易产生抑郁情绪。而伴随着绝经期的到来,女性开始出现“雌激素控制期”。在这个时期中,女性自身的抑郁情绪,很容易促使雌激素分泌量增多,且作用加强,有时可持续几个月甚至几年,这同样是子宫肌瘤产生的重要原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0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