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长期痛经或盆腔炎 治疗盆腔炎的最佳时间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盆腔炎的主要症状表现为程度不同的下腹疼痛,轻者下腹不适,重者除疼痛外,还伴有腰骶部坠胀感,常在劳累、夫妻生活后及月经前及经期加剧。盆腔炎的全身症状不明显——慢性盆腔炎的患者全身症状多不明显,有时可有低热,易感疲乏、白带增多等。部分患者可再现神经衰弱症状,如精神不振、周身不适、失眠等。当患者抵抗力差时,易有急性发作。

女性产后或流产后由于体质虚弱,宫颈口尚未很好关闭,或流血时间较长,组织残留;经期不注意卫生,使用不洁月经垫,经期性生活等,均可使病原体入侵而感染,致使痛经。由此可见,女性应注意一切可能导致痛经的病因,以防导致盆腔感染。

长期痛经或盆腔炎 治疗盆腔炎的最佳时间

长期痛经或盆腔炎 治疗盆腔炎的最佳时间

此外,一旦有盆腔感染,还可表现为畏寒发热、食欲不振,腰酸背痛,白带增多,并因炎症的轻重及范围的大小而不同,如包块形成可压迫膀胱及直肠,引起肛门坠胀、尿频等一系列伴发症状。wWW.85505.coM常在劳累、性生活后、月经前后加重。如到医院检查可发现有宫颈举痛、子宫压痛、附件包块等。

盆腔炎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病,以月经期治疗为最佳时机。因为月经期整个盆腔充血,给予同等剂量药物,随血流分布于盆腔的药物量较平时增多,并直接作用于子宫内膜等处,从而提高疗效。方法是:经期前1—2天开始用药,至月经干净为一疗程,大约7天左右。所用药物以抗炎药为主,也可用有关中成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4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