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股骨头坏死中药处方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治疗股骨头坏死中药处方有哪些?股骨头坏死是生活中常见的骨科疾病,对患者造成的危害也是很大的,所以大家生活中发现的了股骨头坏死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那么,治疗股骨头坏死秘方疗法有哪些?很多患者想知道,下面一起看看介绍吧,希望对患者的治疗有帮助。

治疗股骨头坏死中药处方有哪些

1、丹参30克,黄芪当归、川芎各25克,熟地黄、山茱萸、枸杞子各20克,生地黄、肉苁蓉、骨碎补各15克,泽泻、山药、淫藿、白芍、穿山甲、丹皮、红花杜仲、续断、伸筋草各10克,甘草5克。

治疗股骨头坏死中药处方有哪些

治疗股骨头坏死中药处方有哪些

2、陈皮、川雪、郁金、制点月各10g,芷、二土、申姜、制斤米各10g,狗脊15g,制虫千15g,血竭3g,透骨草10g,牛膝6g,麝香0.3g,没药各3g,乳香、土虫9g(研细分2次冲服),苍术、白术、灵仙、紫河车各10g,制草氏15g,复方公英粉60。WwW.85505.Com

3、核桃仁210克,芝麻210克,杜仲60克,川续断30克,骨碎补45克,木瓜30克,菟丝子60克,元胡30克,香附15克,当归60克。

4、独活10克,秦艽l0克,防己10克,五加皮10克,川芎10克,川草乌10克,威灵仙15克,赤芍15克,川断15克,寄生20克,川牛膝20克,细辛3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94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