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穴位按摩如何治疗慢性咽炎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穴位按摩如何治疗慢性咽炎!咽是人体与外界相通的要道,具有重要的防御、呼吸、吞咽、发声共鸣等功能。那么如果得了咽炎对身体有什么样的危害呢?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在家中治疗慢性咽炎呢?下面来给大家了解下穴位按摩如何治疗慢性咽炎!

1.按揉廉泉穴(位于下巴顶端再往里2厘米)用拇指指面按揉100次,手法轻柔,有酸胀感为佳。

2.按揉人迎穴(位于喉结两侧旁开2厘米)用食指与拇指同时按揉两侧人迎穴100次,手法轻柔,有酸胀感为佳。

3.按揉天突穴(胸骨上窝凹陷处)用中指指端按揉100次,方向尽量向下,避免刺激食管,手法轻柔。

为配合治疗,患者平时需戒烟、禁酒,忌辛辣食物,生活起居有规律。
 

穴位按摩如何治疗慢性咽炎

穴位按摩如何治疗慢性咽炎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1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