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白带异常外阴瘙痒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女性发现白带异常,增多的现象而且还会伴随着外阴瘙痒,尤其是新婚的小夫妻。这个可能是由于性生活过于频繁,不注意个人卫生等,都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而导致的。

一、病原体感染。

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使病原体由阴道口进入生殖道,发生感染,白带增多。有些种类的病原菌进入女性的生殖系统,可能感染生殖道,从而造成白带分泌增多。

二、阴道滴虫感染。

这种感染出易造成白带增多,还会伴有恶臭,同时还会伴外阴瘙痒。普遍的认为这种感染是性病的一种,很容易在性伴侣之间相互感染,治疗时必须同时治疗性伴侣才能杜绝交叉感染而彻底治愈。

白带异常外阴瘙痒

白带异常外阴瘙痒
 

三、白色念珠菌感染后引起白带增多。

白色念球菌具有两个特点:第一是生命力非常顽强;第二是喜欢潮湿。wwW.85505.coM因此不容易治愈。长期服用抗生素、避免药或肾上腺类固醇的人以及孕妇糖尿病患者、喜欢穿紧身衣裤的女性较易受感染,而且受感染后也不容易治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2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