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过敏性支气管炎吃什么药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治疗过敏性支气管炎吃什么药?对于过敏性气管炎,我们都不陌生,它是由于过敏而引起的一种气管炎,那么,过敏性气管炎吃什么药比较好呢,知道吃什么药有效对于病人很是重要的,因为现在很普遍的一种情况就是看病难看病贵,其中有大部分原因是因为药物的价格偏贵,如果选错药物,不但治不好疾病,还会浪费大量钱财,所以说,选对药物很重要。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粘膜及其周围组织的慢性非特异性炎症。临床上以长期咳嗽、咳痰或伴有喘息及反复发作为特征。慢性咳嗽、咳痰或伴有喘息,每年发作持续3个月,连续2年或以1上,并能排除心、肺其他疾患而反复发作,部分病人可发展成阻塞性肺气肿、慢性肺原性心脏病

治疗过敏性支气管炎吃什么药

治疗过敏性支气管炎吃什么药

专家提醒过敏性支气管炎的患者,应合理选择、规范使用平喘药:平喘药的种类很多,患者需根据药物作用特点、个人经济状况来选择合适的平喘药物。WWW.85505.cOM有心脏病、高血压的患者,应根据自己的病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此类的患者比较好到医院治疗,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有药物过敏史的患者应服用其它不引起过敏反应的药物

过敏性支气管炎的患者还应注意关爱机体重要脏器,慎重选择抗生素。因为大多数抗生素都是通过肝脏代谢和经肾脏从尿中排泄,对某些重要器官有一定损害,有些抗生素还会引起机体过敏。尤其是那些年龄较大、身体健康状况和免疫力较差、病情呈中或重度感染的患者,必要时要联用两种或三种抗生素才能有效地控制感染。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33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