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四环素牙会遗传吗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什么叫四环素牙?四环素牙是指四环素族药物引起的着色牙,属于口腔科疾病。病因是在牙的发育矿化期服用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着色。四环素还可在母体通过胎盘引起乳牙着色。

专家介绍,四环素牙的形成是因为儿童在发育矿化期服用四环素药物,导致牙齿变成棕黄色、灰褐色或更深,严重的还会使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牙齿表面坑坑洼洼非常难看。所以四环素牙本之上是牙本质和牙釉质被四环素药物染色,所以在临床上对四环素牙的治疗一般采取物理的修复方法或者化学的还原美白方法。

四环素牙会遗传吗

从遗传学角度来说,四环素牙是不会遗传的,因此广大的四环素牙患者对于这个是不需要担心的。但是,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服用了四环素,四环素就会通过胎盘影响胎儿期发育的乳牙牙色,因此,怀孕期间的妇女一定要注意,禁用四环素。

怎么美白

冷光牙齿美白采用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Www.265hEaLTh.com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又有数十年之久。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不会造成任何损害。操作过程仅需30~40分钟,无刺激、无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齿脱色技术。在美国,已有超过100万以上的人采用了此种方法进行牙齿美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211.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