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精神病人产生自杀倾向的原因

来源: 疾病防治 

精神病在患病前的一些性格:精神病在患病前,患者通常孤僻不合群或具有分裂性人格,如孤僻退缩、沉默寡言、不与人交往、缺乏进取心敏感害怕、性格怪僻的人;常做白日梦,适应能力差。在病态心理的支配下,有自杀或攻击、伤害他人的动作行为。特别是精神分裂症患者,经常会出现自杀倾向,许多病患因护理不当而自杀身亡。为什么精神分裂症会出现自杀倾向呢?

1、精神分裂症患者由于妄想、思维障碍、出现幻觉、意志减退等症状的长期折磨,经常会出现严重的抑郁情绪。如果没有得到适当的治疗,精神症状得不到有效控制,可能引发自杀倾向。有些患者听到有人命令他去自杀,或觉得四周的人要陷害他而没有出路,只能自杀。

精神病人产生自杀倾向的原因

2、精神分裂症患者常伴有慢性躯体疾病,长时间躯体疾病的折磨,常导致患者身心疲惫,希望结束自己的生命。

3、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较高的职业期待者,能够意识到自己精神病的问题,未来可能遭受的歧视以及生活的艰辛。WWW.265HEAlth.com对残酷现实的恐惧及患者的悲观情绪都是促使患者选择自杀的原因。

4、精神分裂症患者在病情不稳定时期,常因缺乏照顾或照顾不够而发生自杀意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438.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