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产后坐月子吃什么不长胖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语】分娩后,女性身体发胖是大多数新妈妈的“伤心事”。一旦造成产后肥胖,再想恢复以前的苗条可得费一番功夫了。如果在肥胖未到来时预防它,是可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的。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坐月子的饮食注意事项,让你不再变胖。

产后坐月子吃什么不长胖

产后坐月子吃什么不长胖

一、早餐不妨丰盛

早餐非常丰盛,计有鸡蛋一个,牛奶五百毫升,凉拌小菜若干,外加谷类食品如红薯玉米、全麦面包等。

早餐可以吃得很饱很撑,充分满足自己的食欲。其实计算起早餐的全部热量,不会超过500卡路里,这是坐月子吃什么不长胖的早餐。

二、中餐不吃主食

中餐要吃精蛋白质和足量蔬菜,注意不要与碳水化合物同食。WwW.265HEaLtH.coM精蛋白质包括豆腐等豆类制品和鱼类、禽类(去皮)、瘦的牛、猪肉等,可以随便吃啊;蔬菜就更没有限制了,这是坐月子吃什么不长胖的午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87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