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破伤风的偏方 十一个破伤风食疗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破伤风是由破伤风梭菌经过伤口感染的急性、中毒性传染病。破伤风杆菌及其毒素不能侵入正常的皮肤和粘膜,故破伤风都发生在伤后。一切开放性损伤,均有发生破伤风的可能。

破伤风这种病症应该引起大家的重视,因为这种病症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伤害,严重的还会威胁到人的生命安全。破伤风怎么治疗?可以从饮食上进行调理,下面有十一个破伤风的食疗方:

1、材料:1块蜜蜡,适量的酒。取5到9克蜜蜡,然后用1杯热酒化开之后服下。此方和玉真散一起服用更好。

2、材料:蚕子、酒。将3克的蚕子放进碗中研磨成细末,取50毫升的暖酒一起调服,隔一个小时之后再服一次。

3、材料:50克杏仁、500毫升酒。将杏仁先磨碎,不需要去除皮尖,生用,经过蒸后晾干,然后研磨成细末,然后将其加入到酒中,绞取汁,服50毫升,一天两到三次。

破伤风的偏方 十一个破伤风食疗方

4、材料:2碗大豆、6碗酒。wwW.265hEalTh.coM先把大豆放进锅里炒至半熟,之后捣筛,然后蒸一个小时,蒸好之后再把它倒进盆中,淋上一些酒即可,每次吃适量。

5、材料:蝉蜕、葱汁。将葱汁和蝉蜕末混合调匀,之后再将其敷在患处,另外取60克葱和12克蝉蜕煎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79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