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预防盆腔炎 要注意这五个时期

来源: 疾病防治 

盆腔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女性盆腔对于女性的各种生殖器官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因此,发生盆腔炎就要及时进行治疗。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有哪些时候是容易患上盆腔炎的高峰期。

女性在哪五个时期要注意预防盆腔炎:

一、孕期。孕期就是指怀孕的周数。孕期应该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多参加体育锻炼,不可擅自的服用抗生素等药物,防止贫血,及时地治疗感染灶。

预防盆腔炎 要注意这五个时期

二、更年期。更年期是每位女性都要经历的过程,它是指卵巢功能从旺盛状态逐渐衰退到完全消失的一个过渡时期,包括绝经和绝经前后的一段时间。女性多会表现出失眠、多梦、盗汗、潮热等症状,有时心情极度烦躁等神经表现异常,甚至有的会出现腰酸背痛等现象。wwW.265hEAlth.COM这段时间内的女性需要适当的服用雌激素,增强生殖道自然防御力,以免因身体虚弱,而导致的盆腔炎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5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