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四环素牙治疗会疼吗

来源: 疾病防治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微创、无痛技术在临床上应用的领域是越来越广。对于四环素牙治疗会不会痛,专家表示,治疗四环素牙是通过冷光照射来美白牙齿,是无痛、无副作用的治疗手段。

四环素牙治疗会疼吗?冷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最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结石,还能够快速去除牙齿周围的沉积色素,让牙齿洁白度提高5-14个VITA色阶,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个色阶到14个色阶;所采用的低温冷光,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操作过程仅需30~40分钟。

治疗四环素牙会疼吗?美白过程是这样的:

1.牙龈边缘涂上一层保护剂。

2.牙面涂美白剂。

3.冷光美白灯照射(根据牙齿染色程度光照8~10分钟)。

4.除掉美白剂,再涂一层新的美白剂。

5.此过程反复三次。对于这项技术是比较安全可靠地方法,可以从根本上治疗牙齿着色或发黄现象。

牙齿冷光使用的是低温冷光,对牙神经的刺激小,通常情况下,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有疼痛感的,只有极少数人可能在治疗后会有轻微不适的感觉,一般一两天内就会消失,想要做牙齿冷光的人不用为此感到担心。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1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