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吃核桃可治愈失眠

来源: 疾病防治 

我们都知道,睡眠症状不足以给人体健康的带来很大的危害。但是,患有失眠的人由于长期处于睡眠不足状态,很容易引发一些疾病,比如,高血压冠心病、中风、糖尿病,妇女导致皮肤干燥、月经失调等疾病。那失眠吃什么好呢?中医认为,吃核桃可治愈失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1、核桃蜂蜜茶治疗慢性便秘:核桃5克,蜂蜜1克,冲水泡服,可润肠通便。

2、核桃芝麻糊治疗须发早白:将核桃与芝麻各5克,打碎后冲成糊服用,能乌发填精。

3、核桃生姜治慢支、咳喘:核桃仁1~2粒,生姜1~2片,一并细细嚼吃。每日早、晚各1次,可补益肺脾、化痰平喘。

4、核桃奶治:取核桃6个,牛奶1杯,煮熟后睡前服用,有健脑安眠的作用。

5、核桃大米粥防治心血管病:核桃仁与米各50克,加水500毫升用大火烧开,改小火煮成粥,有降胆固醇、预防血管硬化的作用。

6、核桃花生鱼头汤益智:核桃肉、花生各1两,大鱼头1个,洗好后用少许油煎香;红枣6枚、生姜3片放入煲内,加水煮约1小时,即可连汤同食,可补脑益智。www.265HEAlTH.cOM

以上就是针对失眠吃什么好这个问题的回答,历代医书中对核桃的保健作用极为推崇,称其性温、味甘,有健胃、补血、润肺、养神等功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83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