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多食甘蔗核桃 可治愈哮喘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哮喘的发生,有很多的因素,许多危险因素,可引起哮喘急性加重,被称为触发因素,包括变应原、病毒感染、污染物、烟草烟雾、药物。减少患者对危险因素的接触,可改善哮喘控制,并减少治疗药物需求量。早期确定职业性致敏因素,并防止患者进一步接触,是职业性哮喘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有关哮喘的办法。

荔枝

荔枝所含丰富的糖分具有补充能量,增加营养的作用。

甘蔗

甘蔗性味甘无毒,甘蔗具有很好的润肺益胃、补肾生津作用。所以说多吃甘蔗对哮喘病人也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核桃

核桃可以益肺平喘、养胃助纳、润肠通便、调肝和血、补肾健脑等功用,所以说哮喘病人多吃核桃比较好。

多食甘蔗核桃 可治愈哮喘

石榴

石榴性味甘、酸涩、温,具有杀虫、收敛、涩肠、止痢等功效。wwW.85505.coM

大家都知道,多吃梨可以润肺清热、消痰降火、清胃泻热,所以对于哮喘的病人应该可以多吃一些梨。

橘子

橘子的叶、核、络等都可以当做药用,橘子的作用可以润肺止咳、开胃生津、健脾止泻、行气宣痹及疏肝解郁等。

注意事项

哮喘病人一定要注意,千万要时刻保持一个好的心情。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暖,不可受凉,这样可以避免哮喘的复发。哮喘病人应该保持吃到的水果的新鲜,这样水果含有更多的水份。多吃水果,多多运动,制定健康合理的营养计划,相信哮喘也会不药而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67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