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不是胖人的专利

来源: 疾病防治 

痛风是不分男女,不分老少,不分胖瘦的,什么人都有可能患痛风,痛风现在已经是一种常见疾病了,他随时会在我们身边发生,痛风不是风湿,他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疾病,虽然患者都会觉得患病时关节部分都很疼,一般胖人患痛风的几率会很大,尤其是男性,但是如果我们自己不学会保护,瘦人也是会患痛风。
根据调查结果,最近去医院检查出现痛风的症状的瘦人也是不少,所谓瘦人,是指他的体重低于标准体重,这些瘦人患痛风的原因可能主要与遗传因素和继发于某些慢性疾病有关。女人患痛风大部分为绝经期后的女人,因为女人年轻时因为食用高嘌呤食物导致尿酸高,到了绝经期后,因为雌激素变化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才造成痛风的症状发生。
痛风现在已经是生活中常见的疾病,要引起重视,痛风不是一天两天就会得得,而是日积月累,跟我们每天的生活是密不可分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大大减小这种疾病的发生,我们一定要引起重视,永远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274.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