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男性痛风患者

来源: 疾病防治 

很多外界因素,是导致痛风的重要原因,如环境,饮食,运动等,这些因素导致患者身体内部发生了很大改变,男性患者的患病几率远远高于女人很多,男性的饮食习惯远没有女性的有规律,大部分男性喜好喝酒,经常跟朋友们聚在一起大酒大肉的,还会喝不少的酒,含脂肪类高的还有饮酒都是导致患痛风的极大原因,还有新陈代谢,给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男性患病会大于女人。
痛风是一种由于嘌呤代谢失调致其代谢产物—尿酸在人体内浓度增高所致的疾病。过多的尿酸容易形成尿酸钠结晶。沉积于关节及附近软组织部位。引起全身关节,特别是指、趾、腕、踝、膝关节红肿疼痛。首次发病常侵犯一个关节,以拇趾关节居多,疼痛难以忍受,24小时达到高峰,若治疗及时,2—3天即可以缓解。
男性痛风患者多见的原因是:女性体内雌激素能促进尿酸排泄,并有抑制关节炎发作的作用。
男性喜饮酒、赴宴,喜食富含嘌呤、蛋白质(蛋白质食品)的食物,使体内尿酸增加,排出减少。
痛风与糖尿病一样是终生疾病。关键是自己控制饮食,多食含“嘌呤”低的碱性食物,如瓜果、蔬菜,少食肉、鱼等酸性食物,做到饮食清淡、低脂低糖,多饮水,以利体内尿酸排泄。
不管男性还是女性,都要注意身体发生的各种变化,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敏感些,可以及时的知道身体哪里不舒服,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治疗,更重要的注意个人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的习惯是至关重要的,要想使身体更健康,好的习惯是不可缺少的,少喝碳酸饮料,酒一类的东西,他会腐蚀人体的骨质,使关节疼痛,加大痛风的患病几率,所以一定要注意。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2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