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肥胖患上乳腺癌的可能性

来源: 疾病防治 

  瑞典和美国科学家最近联合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患有厌食症的年轻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性比较低。这说明女性早年的热卡摄入情况对后来乳腺癌的形成和发展可能有着较大的作用。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蓖备娼胨担崾持⑹且恢盅现氐男睦?a href='http://ys.cnhubei.com/jibing/' target='_blank'>疾病,可以导致一些威胁生命的并发症发生。因此,女性不要错误地将这一研究结果理解成:采取饥饿的办法可以避免患乳腺癌。他们的研究结果只解释了乳腺癌可能的形成机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6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