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激素类药品引发乳腺癌

来源: 疾病防治 

 

  激素类药品引发乳腺癌,乳腺疾病对女性的危害相信大家都有着一定的了解吧,乳腺疾病对身体的健康和生命的安全都会产生着重要的影响,激素类药品引发乳腺癌的病症你有没有听说过呢?下面来看看专家的分析吧。

 

  有些药物如降压药利血平、吩噻唑等及甾体类药物有增加乳腺癌患病率的作用。有些保健品、护肤品、化妆品中含有致癌成份。循证医学表明,妇女更年期激素替代治疗有增加乳腺癌的发病危险,因此妇女不能随便补充雌、孕激素。

   邻苯二甲酸酯是一类能起到软化作用的化学品。它被普遍应用于玩具、食品包装材料、医用血袋和胶管、乙烯地板和壁纸、清洁剂、润滑油、个人护理用品,如指甲油、头发喷雾剂、香皂和洗发液等数百种产品中。

  在化妆品中,指甲油的邻苯二甲酸酯含量最高,很多化妆品的芳香成分也含有该物质。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成昌梅教授说,化妆品中的这种物质会通过女性的呼吸系统和皮肤进入体内,如果过多使用,会增加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还会危害到她们未来生育的男婴的生殖系统。

 

  激素类药品引发乳腺癌?其实长时间用某些化妆品也会引起乳腺癌的病症你是否认识到了严重性呢?专家介绍说如能早期发现、早期治疗,90%的乳腺癌是可以治愈的。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6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