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人流后如何降低输卵管堵塞发病率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人流后如何降低输卵管堵塞发病率?人流后患者体质较弱,容易导致疾病入侵,可能引起输卵管炎症,进而造成输卵管堵塞,人流后加强营养可降低输卵管堵塞发病率。

鲜奶

人流后应每天适当喝鲜奶。酸奶和脂肪可增强免疫系统功能;牛奶中的锌能使伤口更快愈合;牛奶中富含的营养很多,但最重要有4种,分别是赖氨酸(一种蛋白质)、钙、维生素B2(核黄素)和维生素B12。

蔬菜和水果

人流后患者应该每日摄食蔬菜400g、水果200g,基本可以满足身体所需的维生素A、C、钙以及铁质等。

人流后如何降低输卵管堵塞发病率

人流后如何降低输卵管堵塞发病率

鸡蛋

鸡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固醇类、蛋黄素以及钙、磷、铁、维生素A、维生素D以及B族维生素。www.265HEalTH.COM所以人流后应该多吃鸡蛋,以补充营养。

鱼肉

鱼肉含有叶酸、维生素B2、维生素B12等维生素,有滋补健胃、利水消肿、通乳、清热解毒、止嗽下气的功效,对各种水肿、浮肿、腹胀、少尿、黄疸、乳汁不通皆有效;鱼肉中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

豆类

豆类含有大量易于消化的蛋白质、维生素B、铁以及钙。黄豆芽、绿豆芽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这类食品每日摄入约80g。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4/2395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