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感染艾滋病的几种早期性病症状介绍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感染艾滋病的几种早期性病症状?性传播是艾滋病传播的主要途径,因此,社会大众应该对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易于造成HIV性传播的高危性行为有足够的认识。通过性途径传播的艾滋病感染者中异性传播占70%、同性传播占20%。”专家介绍,截至目前,已有约23万人接受了抗病毒治疗。

感染艾滋病的几种早期性病症状介绍

感染艾滋病的几种早期性病症状介绍 

1、口腔念珠菌感染:俗称鹅口疮,鹅口疮是最常见的艾滋病机会性感染疾病,又称雪口病。

2、体重快速下降:体重快速下降是感染艾滋病毒后常见的问题。如果你没有减肥,体重快速下降就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3、腹泻:腹泻是最恼人的艾滋病症状之一,因为腹泻会导致脱水和电解质失衡,机会性感染到肠道就有可能发生腹泻。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5/2460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