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红斑狼疮饮食吃什么好 红斑狼疮饮食原则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红斑狼疮饮食吃什么好?红斑狼疮饮食原则?红斑狼疮疾病多发生在女性身上,是一种顽固性疾病,严重影响患者的健康以及外形,给患者带来很大的伤害,只要我们了解红斑狼疮的病因,

环境因素是红斑狼疮病因,包括物理方面和化学方面。物理因素如紫外线照射,化学因素如药物,有一些药物可以引起药物性狼疮和加重红斑狼疮。如饮食不当,吃了虾、蟹、韭菜、芹菜、蘑菇、无花果和一些豆荚类植物等,住进新装修的房屋,染发等都可以诱发红斑狼疮

1、红斑狼疮食疗方法常用的食物包括大米小米、高梁、大麦、小麦、燕麦红薯山药、芋艿、芡实、橄揽、白果、鳗鱼、鲳鱼、鲈鱼、乌贼鱼、鱿鱼、鲜贝、泥鳅、菜油、豆油、酱油等性味平和,稍有偏温或稍偏凉的食物。这些食物是正常人或病人为维持健康和生命所必需的,只要没有过敏,有些食物可每天食用,有些可继续交替食用。

红斑狼疮饮食吃什么好 红斑狼疮饮食原则

红斑狼疮饮食吃什么好 红斑狼疮饮食原则

2、红斑狼疮食疗方法常用的食物有甲鱼、乌龟、鸭、黑鱼、海蜇、蚌肉、蛤肉、蟹、螺蛳、甘蔗生梨、生藕、荸荠、慈菇、香椿、枸杞子、马兰头、黑木耳、茶叶等性凉,久食清火的食物。WwW.265hEALTH.Com内热之体相宜,有些还能滑肠,软化大便,但对其中蚌、蛤、蟹、螺、海蜇过敏者,则不能使用。莴笋能引起视力模糊,有眼睛损害者也不宜食用。

3、红斑狼疮食疗方法常用的食物有鸡、鹅、牛、、狗、马、鹿、牛奶、乳制品、胡桃肉、芥菜、榨菜、香菜。调味品大多温热,胡椒、花椒、桂皮、桂叶、茴香、红豆蔻、姜、葱、酒、醋等。至于蛇肉,品种较多,性温、性凉、性平的均有,不能一概而论。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6/24746.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