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南瓜减少癌细胞 常吃有助于预防胰腺癌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胰腺癌的主要发病原因是饮的不规律,暴饮暴食,饮食不卫生等。胰腺癌发病率逐年上升,其一大主因是人们接触的致癌物(尤其是饮食致癌物)的增多。与其他癌症相比,胰腺癌的一大突出问题是诊断困难。当患者出现黄疸、腹痛和体重减轻等症状,胰腺癌多已到了晚期。

据俄罗斯“健康生活”新闻网4月18日消息,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的科学家发现,南瓜能够减少胰腺中的癌细胞繁殖,常吃有助于预防癌症。

南瓜减少癌细胞 常吃有助于预防胰腺癌

南瓜减少癌细胞 常吃有助于预防胰腺癌

科学家以动物为对象进行实验,结果发现,南瓜能够使癌细胞的繁殖能力降低60%。科学家解释称,癌细胞自身是无法产生能量的,也无法产生自身所需要的糖,这一点使癌细胞不得不从其他物质中吸收糖分。而南瓜中所含物质不会给胰腺中的癌细胞提供所需要的糖分,从而会减少其癌细胞的存活率。

据报道,胰腺癌是死亡率最高的癌症之一。据统计,在所有患有胰腺癌的患者中,仅有6%的患者能够维持五年以上的生命。WWw.265hEaLtH.com此前也有研究结果表明,南瓜中的活性物质能够有效地抑制乳腺癌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6/24972.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