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过敏性鼻炎的病因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过敏性鼻炎很容易被人们忽视,专家告诉我们过敏性鼻炎虽是小病却不能拖,因为很容易拖成大病,,因为它会引起鼻息肉、哮喘等并发症,所以我们应该引起重视。下面跟随小编了解一下过敏性鼻炎的病因。

有很多患者认为鼻炎是“小毛病”,不需要治,却不知道鼻炎能引起很多严重并发症,比如哮喘、鼻息肉、甚至心脑血管疾病等。鼻炎不治拖成大病。调查显示,70%的鼻炎患者得的是过敏性鼻炎,而哮喘和过敏性鼻炎又是常见的联合病。在过敏性鼻炎患者中约50%并发哮喘。

而对于多数哮喘患者,过敏性鼻炎本身就是哮喘发生的最早期症状,更应引起重视。另外,其他一些鼻炎如鼻窦炎、鼻息肉、肥厚性鼻炎等都很容易引起呼噜、头晕头痛甚至心脑血管疾病等严重并发症。

过敏性鼻炎的病因

过敏性鼻炎的病因

引起过敏性鼻炎的变应原,可分为吸入性和食物性两大类:

一、吸入性变应原通过呼吸吸入鼻腔。此类变应原多悬浮于空气中。Www.265HeaLth.coM

(1))真菌,在自然界分布极广,主要存在于土壤和腐败的有机物中。室内高温和阴暗潮湿有利于真菌生长;

(责任编辑:昕琴)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10/2556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