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美容护肤“高手” 你享用了吗?

来源: 美容养生 

 在我们每天的饮食中,就隐藏着许多天然的美容护肤“高手”,比如红薯、莲藕等等,他们看起来好不打眼,相貌平风,但是对我们美容护肤却意义重大。现在就来详细向大家介绍一下吧。

 

美容护肤“高手” 你享用了吗?

 

 1:红薯——给肌肤光滑质感

 红薯使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红薯和其他带有黏液的蔬菜一相,含具滋养、强壮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种酵素成分。这些成分可使细胞机能活性化,促进新陈代谢。而这些功用正可强化胃肠、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肤粗糙。

 

美容护肤“高手” 你享用了吗?

 

 2:莲藕——保持肌肤光泽

 莲藕让肌肤保持光泽。wWW.85505.com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矿物质,具有药效,其止血作用更为人所熟知。最近更证明了莲藕不益于心脏,同时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作用。

 莲藕和莲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莲子粥中加入30克莲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42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