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办公室白领女性必备的瘦身美容茶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白领一族工作时间有8个小时都要面对电脑,不光眼睛吃不消,对身体也不好,在忙里偷闲养成饮茶的习惯不但养生保健、延年益寿,还能助你维持好身材,喝自制瘦身茶减肥的方法应该受到很多白领MM的青睐,工作间隙喝一杯清茶,提神又解压。常喝茶还能美容护肤,清除体内毒素,预防毒素生成,并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所以想与大家分享几款健康的自制瘦身茶,每天坚持饮用效果更佳。

养脾补胃:生姜黄芪红枣

所需材料:黄芪4钱生姜适量红枣2颗红糖适量

制作方法:将切好的生姜片、黄芪、红枣加入1000克沸水中,小火煮8分钟,可适量加些红糖。

办公室制作秘籍:将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温杯中,冲入1000克沸水焖10分钟。

养心美颜食物之红糖: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

办公室白领女性必备的瘦身美容茶

办公室白领女性必备的瘦身美容茶

补气体神:参枣茶

所需材料:红枣5颗西洋参1钱

制作方法:将红枣放入350克沸水中小火煮3分钟。Www.85505.COm参片放入杯中,注入红枣水,盖盖焖10分钟。

办公室制作秘籍:将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温杯中,冲入350克沸水焖20分钟。

养心美颜食物之西洋参:能补助气分,并能补益血分。补气养阴,清热生津。用于气虚阴亏,内热。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http://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6/2487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