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传统民间美容方 杏仁加蛋清涂面除雀斑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女人天生就爱美,而美丽的面容更需要平时的保养与适量的运动,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中医美容方。俗语说一白遮百丑。肌肤对一个人的形象的影响力绝对是你想象不到的,因而人们疯狂热衷于各种美容美白的方式,汗蒸、SPA、药浴等等。渐渐地,爱美人士又将目光转向了传统中医,一种更为安全又有效的方法

除雀斑:杏仁+蛋清

杏仁*5钱,磨成细粉,用鸡蛋清调成糊,每晚睡前涂面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显效,以后不发。

传统民间美容方 杏仁加蛋清涂面除雀斑

传统民间美容方 杏仁加蛋清涂面除雀斑

改善皮肤粗黑:白醋+甘油

用白醋与甘油按2:1混合,常擦于皮肤,一日二至三次,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一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此方对遗传性黑皮肤均有疗效)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8/252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