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美白的技巧 白天千万别吃感光果蔬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美白的技巧,白天千万别吃感光果蔬,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白天若大量食用“感光”蔬果,更容易被太阳晒黑,部分过敏体质者还容易发生光敏性皮炎,甚至出现类似接触性皮炎的症状,如面、颈、手背等部位出现水肿、红斑、小水疱,伴明显瘙痒、烧灼或刺痛感。不少女性喜欢自制果蔬饮料,如芹菜汁、胡萝卜汁等,认为其既营养又方便饮用。殊不知,将光敏性食物榨汁后,其中的感光成分更易被人体吸收,皮肤更容易晒黑,甚至发生光敏性皮炎。

美白的技巧 白天千万别吃感光果蔬

美白的技巧 白天千万别吃感光果蔬

皮肤容易出现晒斑的人,盛夏季节应合理控制吃这些感光果蔬的量,并且食用后不宜立刻晒太阳或在强光下活动,外出时多做一些防晒措施,把暴露的部位用薄衣服遮盖,涂抹防晒霜。如果出现了过敏反应,可适当做一些抗过敏的治疗。

夏季多吃些西红柿和奇异果有防晒的功效,因为这两种水果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A,可抗氧化,防止自由基氧化引起的色素沉着或者晒斑。wwW.85505.cOM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11/2565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