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打羽毛球的技巧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打羽毛球的技巧?羽毛球是一项深受大家喜爱,那么初学者如何学会打羽毛球的技巧呢?羽毛球包括如何握拍、持球、发球、挥拍、接球、控制落点、主动出击,以及初级对打技巧等。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起手式

1、握拍

以刁拍姿势握住八卦,食指与大拇指分别刁住与拍面平行的握柄面,余三指紧扣握柄,挥正拍食指上提,大拇指微缩,反拍则大拇指上提,食指缩回。

切忌握死而造成转拍不灵活。

2、羽毛球持法

羽毛球怎么拿都可以。发球的首要条件是在於精确,所以只要能够使球稳定,任何拿法都行。

打羽毛球的技巧
打羽毛球的技巧

而通常拿羽毛球的方法可分为下列两种:

1.以手指轻捏羽毛顶端,球托部分向下。

2.以五指轻握住球的球托上方,球托部分向下。

不管用那一种方式拿球,平时都要训练到能够在一定的位置击中球。WwW.85505.CoM

3、发球击球法

发球的击球法有下列两种: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501/258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