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冬瓜美白又祛斑 祛斑养颜的8大食疗方法

来源: 美容养生 

【导读】祛斑养颜的8大食疗方法。女性吃冬瓜有哪些好处,说到冬瓜你想到什么?冬瓜茶、冬瓜汤……那你知道,冬瓜皮和冬瓜籽也可以吃吗?而且比瓜肉还要营养呢!冬瓜,热量极低且富含水份,能够利尿解毒,还有消水肿与减肥效果,是相当受欢迎的减肥蔬果。但一般人料理冬瓜往往会去皮刨籽,无意间捨弃重要的营养成分。其实,冬瓜整颗都能吃,籽和皮的营养价值甚至比瓜肉还高!

冬瓜皮可以帮助利尿并缓解咳嗽,冬瓜籽则能清热化痰、润肤美容,更是防癌抗癌的重要食材。建议料理时将整颗冬瓜都下锅熬煮,营养价值最高。

1、冬瓜肉

烹煮方式多样,清炒、红烧或熬汤皆宜。冬瓜的膳食纤维含量高达0.7%,可以调理血糖、血脂,并降低胆固醇。内含的丙醇二酸则能抑制醣类转化为脂肪,对于高血压防治与减肥很有效果。

冬瓜美白又祛斑 祛斑养颜的8大食疗方法

冬瓜美白又祛斑 祛斑养颜的8大食疗方法

2、冬瓜皮:

洗乾净后加水煮沸饮用,可以解渴利尿,并有缓解咳嗽的效果。Www.85505.Com但不建议患有肾病或体虚的人大量饮用。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11/2566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