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四季养生 >> 正文

夏季养生法 夏季润肺美肤这么吃

来源: 四季养生 

【导读】夏季养生吃什么?夏季天气炎热,而且非常的晒,很多人容易晒黑。所以夏季要注意防晒,同样饮食也可以保护我们的肌肤。那么夏季吃什么可以美肤呢?接下来就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夏季养生法吧。

夏季润肺美肤食谱

百合粥

原料:百合60克,大米250克,白糖100克。

做法:大米、百合淘洗干净置锅内,先用大火烧沸,再改用小火煨熬,待百合与米熟烂时,加入白糖拌匀即成

功效:润肺止咳,清心安神。适用于肺痨久咳,咳痰唾血,神志恍惚,虚烦惊悸等症。

山药杏仁

原料:山药100g,粟米100g,杏仁20g,酥油适量。

做法:山药煮熟,粟米炒为面;杏仁炒令熟,去皮尖,切为末,共煮粥食。

功效:补中益气,温中润肺。适用于脾虚体弱,肺虚久咳患者。

杏仁白肺

原料:猪肺2个,南杏30g,味精5g,精盐5g,猪骨400g,上汤500g,瘦猪肉lOOg。WWw.85505.CoM


夏季养生法 

做法:把2个猪肺的喉管分别套在自来水龙头灌人清水,使它充水膨胀,然后轻轻把水压出,这样灌洗五六次,直至肺部里面没有血水,整个变为白色后,放进开水锅中煮熟。捞起,切去喉管,并把小肺管割除干净,切成长5cm、宽2.5cm的块待用;把猪骨、瘦肉用开水泡过,洗干净;南杏也用温水泡洗净;把猪肺装入炖盅,放入南杏,盖上猪骨、瘦肉,加入上汤(如果没有上汤,可用清水500g,加入鸡粉15g)、味精、精盐,用旺火蒸约60分钟,至炖烂为止。吃时把猪骨、瘦肉去掉,调味后即成。

百合啤梨白藕汤

原料:鲜百合200克,生啤梨2个,白莲藕250克,盐少许。

推荐阅读:

夏季养生吃什么 夏季不能少的凉茶

丝瓜的功效与作用 夏天吃它能排毒让你更显年轻

夏季养生吃什么 这么吃可以远离疾病

夏季减肥计划 夏季如何健康减肥

(责任编辑:初夏)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sjys/201607/2612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