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他爱的是你的身体还是你的人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心理学的角度上来讲,性格全然不同于人格,但我们日常交流中所谈论的性格的含义,实际上是指心理学上的人格的概念。

爱一个人自然没有错,但是打着“爱”的名义去占有另一个身体,又不付出真心的人,是不是很可恨呢?其实再精明的女人,遇到了爱情也永远都不知道男人在想什么!恋爱中的女性总是会失去理智,言听计从,招之来挥之去,到最后的结局却总是让自己后悔,还是早分析一下你身边的人,看清他吧!你想知道他到底爱你的人还是你的身体吗?来试试这个测试题吧!

他爱的是你的身体还是你的人

性格测试:他是爱你的人还是你的身体

题目

请在以下12种花里,凭借第一感觉迅速选择你最喜欢的一种:

A、马蹄莲;B、茶花;C、白玉兰;D、郁金香;E、鸢尾;F、紫薇;G、玉簪;H、美人蕉;I、木芙蓉;J、香樟;K、早茶花;L、栀子花。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