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读心术之笑声透视你的心

来源: 心理健康 

读心术的原理很简单,只要了解每个动作中的含义,就能知道他在想什么。你不信吗?从简单的笑声就能看出你的性格,试试吧!

1.经常悄悄笑的人

这种人的性格比较内向、害羞,头脑缜密而冷静,他们总是能作为一个旁观者来看事情,而且很善于隐藏自己,轻易不会将内心真实的想法透露给别人。这种人大多能委以重任,有领导的风范。

2.开怀大笑的人

这种人的性格一般比较豪爽,心胸开阔,眼光不势利,不嫌贫爱富,不欺软怕硬,比较正直。在别人犯了错以后,他们也会给予最大限度的宽容和谅解。当别人取得成就以后,他们很少产生妒忌心理,只会送出自己真心的祝愿。他们比较有幽默感,总是能在不经意间给周围的人带来快乐,同时他们还极富有爱心和同情心,经常会力所能及地给别人适当的帮助。

3.放声狂笑的人

这种人表面上比较木讷,但笑起来却一发而可收拾,或者经常放声狂笑,笑得甚至是前仰后合。这样的人性格比较直率和真诚,重义气,重感情,开始与这种接触可能会给人冷淡的印象,但一旦与其真正地交往,他们一般是十分看重友情的,并且在一定的时候,能够为朋友作出牺牲。所以,这种人的人缘也比较好,能够营造出良好的人际关系。

4.笑起来发出“哧”的声音的人

这样的人对自己非常严格。wWw.265HEALTh.com他们的创造性也很强,想象力比较丰富,常常会有一些惊人的举动。而且他们很有幽默感,这是聪明和智慧的一种自然流露。一旦树立了远大的理想,必能全力以赴,不畏艰辛,奋战到底。

5.小心翼翼地偷着笑的人

在这种人的性格里,内向、传统、保守的成分占了很多,而与此同时,他们在为人处世时又会显得有些腼腆,但是他们却能与朋友患难与共的。缺点是他们对他人的要求往往很高,如果达不到要求,就会常常发脾气,影响自己的心情。所以,在与这样的人接触时,要多加小心;做这样的人的下属更要加倍小心。

6.附和别人笑的人

这种人一般是看到别人笑,自己就会随之笑起来。他们的性格大多是乐观而又开朗的,生活比较积极向上。缺点是容易情绪化,心理波动较大。

7.笑不出声的人

这种人一般只是微笑,很少发出声音,他们的性格大多是内向而感性,性情比较低沉和抑郁,极易被外界所感染,比较情绪化,但是外表温柔、亲切,能够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他们有一些浪漫主义倾向,并且能在合适的时候,不惜代价地制造浪漫的机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3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