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喜欢什么狗?测测你的性格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现在的大多数人都喜欢养宠物,有的人甚至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宏物中,尤以“狗”类最受大家欢迎。下面有五种气质、体型差异较大的狗,请选出最喜欢的一种。诊断书:不同种类的狗,脾胃亦各不相同,有的忠厚鲁钝,有的娇俏可爱,有的风度翩翩,有的好勇斗狠……就像人类有各种个性、特质一样。所谓“打狗看主人”,意指狗与主人之间有“非比寻常”的关系,究竟是什么关系呢?请看我们的分析。

个性测试:养狗测试你的个性?

你喜欢什么狗?测测你的性格

你喜欢什么狗?测测你的性格

1、圣伯纳犬

2、贵宾狗或博美狗

3、土狗

4、狼或警犬

5、牛头犬

你喜欢什么狗?测测你的性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2/23385.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