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知道你的长处是什么吗?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本文摘自豆瓣,文小川叔,如果你正处于人生的迷茫阶段,或是想好好的梳理自己的生活和定位,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豆友小耳朵问我,不知道自己的长处该怎么办?

我想那就抽时间说说我是如何寻找到自己的长处的吧!

这个过程我用了七年。

自从我开始写关于职场上的一些心得分享,就收到了很多人写来的邮件,和我倾诉工作里遇到的困难,其实我哪里有什么经验,比起同龄人来说,我是非常典型的晚熟派,甚至曾经有一个阶段我生活得很灰暗,拥有极其强大的负能量。

我在大学时代并不是一个特别能出风头的人,更多的时候我喜欢钻进自己的小世界里去,大学期间最喜欢的是画画、听广播以及写字,这三点看似大相径庭,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不需要直面和人打交道。

你知道你的长处是什么吗?

你知道你的长处是什么吗?

我在学校组织的社团就是关于画漫画的,那时候自己有点投稿经验,所以当时召集新人加入社团,办活动,画海报,都是自己亲力亲为,而且忙的不亦乐乎,但是举办社团活动你总要有主题才行吧?我就硬着头皮去上台做老师,假模假式的给大家分享我过去的一些经验。Www.265hEALTh.COM

我记得第一次活动那天来了三四十人,我站在自习室的讲台上,貌似平静地说话,但是我的小腿其实一直在不由自主的颤抖。虽然不是第一次站在讲台上发言,但是我第一次意识到,我其实很害怕面对别人,我更害怕被围观,被注视……

我大学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但是梦想却是成为一名漫画家,因为我喜欢的北条司、成天美名子都是服装设计专业出身,我悲惨的漫画投稿历史从初中就开始,一直到大学也没能发表过一个故事,我将这些归结为没有时间创作,完全忽视自己水平、技术、画工、创意等诸多平庸的根本。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4/2417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