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中考恐惧症?如何治疗?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中考马上就要开始了,考试前都有恐惧考试,家长也在为自己的孩子担心有什么方法克服中考的恐惧症呢?大家跟小编一起来了解如何治疗中考恐惧症吧。

中考恐惧症如何治疗:

中考对于整个家庭来说都是很严重的一件事情,不管是家长还是考生都会比较紧张。这就会在中考前产生很多的恐惧情绪,其中尤以考生的恐惧情绪严重。这就很容易产生中考恐惧症。那么,考生面对中考恐惧症如何治疗比较好呢?

中考恐惧症?如何治疗?

中考恐惧症  如何治疗

1、治疗中考恐惧症的方法——广交良友。经常和朋友保持交往的人,其精神状态远比孤僻独处的人好得多,尤其在境况不佳时,“朋友是良医”。交朋友首先是可以倾诉衷肠的知心,还要结交一些饶有风趣、逗人发笑、使人愉快的朋友。养成和朋友经常保持接触的习惯,这样可以避免和医治孤独和离异感,减轻恐惧症状。

2、治疗高考恐惧症的方法——药物治疗抗恐惧药是众多精神药物的一个大类,主要用于治疗恐惧症和各种恐惧状态。www.265HeaLTh.CoM为了避免西药治疗恐惧症对患者带来依赖性,建议患者采用中医中药治疗,静神定恐剂是我院经过多年的临床经验对恐惧症的病因病理分析总结研发的纯中药制剂,在临床上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6/2497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