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冬季清洗羽绒服的小妙招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冬季羽绒服是必不可少的保暖衣物,羽绒服脏了却是很难清洗的。那么如何清洗羽绒服又成了许多人头疼的事。羽绒服怎么洗最好呢?今天小编就教你们如何清洗羽绒服吧。

羽绒服洗涤第一步:

全面充分浸泡,洗衣粉或丝毛洗涤剂加入20℃左右的温水中,将羽绒服浸泡20分钟。

羽绒服洗涤第二步:在水里抓捏

1、在水里挤压出羽绒服内的空气。

2、用双手在水里抓捏羽绒服的各个部位,直至揉捏干净;或用刷子刷。

冬季清洗羽绒服的小妙招
冬季清洗羽绒服的小妙招    

3、把大部分水控净,再放入干净水中冲洗几遍直至洗净。

4、将衣物柔软调理剂冲调在水中,羽绒服置于其中录浸若干分钟。

注意:不能拉住衣领将羽绒服提出水面来回洗。因为当你把羽绒服提出水面时,里面的羽绒会遇水团成团儿,都坠到下面去了。

羽绒服洗涤第三步:控干正确的做法

1、放在网兜里,把水控干。wWW.265heaLth.cOM

2、将羽绒服平放在桌子上阴。

3、有烘干机烘干。

4、放在专用洗衣袋内,用甩干机甩干,再阴干。不能拧干和带着水直接挂在衣架上。注意,切勿在阳光下暴晒。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501/258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