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微软最烧脑的面试题 你能答出来吗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想去微软工作吗?那就做做下面的微软面试题吧。据说是微软最烧脑的面试题目,如果这道题都能答出来,那么其他的题目想必是难不倒你哦。快来解解看吧。

测试题目:5个囚犯,分别按1-5号在装有100颗绿豆的麻袋抓绿豆,规定每个人至少抓一颗,而抓得最多的和最少的人将被处死,而且,他们之间不能交流,但在抓的时候,可以摸出剩下的豆子数。问他们中谁的存活几率最大?

提示:

1、他们都是很聪明的人

2、他们的原则是先求保命,再去多杀人

3、100颗不必都分完

4、若有重复的情况,则也算是最大或者最小,一并处死

微软最烧脑的面试题

测试答案:

1、假设第一个人抓的绿豆多于20颗,则第二个人秩序比第一个人少抓一颗,这样剩下的绿豆少于60颗,分给3个人,必然有一个人的绿豆少于20颗,则第二个人的绿豆处于中间,不会被处死。WWw.85505.CoM第三个人会选择的前面两个人的平均数,此时平均数不是整数,大于20舍去尾数,和第二个人的一样,不会被处死。第四个人会选择的前面三个人的平均数,此时平均数不是整数,大于20舍去尾数,和第二个人有意义,不会被处死。第五个人会选择的前面四个人的平均数,但平均数大于20时,此时剩下的绿豆少于20颗,他和第一个人将被处死。

推荐阅读:

史上最难的10道题 你能答出来吗

小学生都能做出来的题你行吗

史上最烧脑趣味智商26题,你能答对几个?

这道题测出你的大脑灵活度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86.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