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职场生涯侧重点 找准它财运亨通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绝大多数的人都是生活在职场中的,职业是重要的经济来源。那么你的职场生涯侧重点是什么呢?找准它会让你财运亨通哦!快来测试一下吧。

测试题: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做了一个噩梦,梦中可怕的情境,让你觉得状况和现实真假难辨,你觉得只有的场景会是何种出现在哪里?

A、高塔的顶端

B、找不到出口的山洞里

C、乱葬岗中

D、阴暗潮湿、气氛诡异的地下室之中

测试答案:

A、整体感觉你好像是赶鸭子上架的模样,现在的你最需要的就是冷静,突然的变化很容易让你感到心慌,甚至会不假思索地就表达出反感的样子,这样有点太情绪化了,要再加强你的办公室情商才行。

B、现在的你最需要的就是自信,即使别人对你的能力已经肯定,可是要你改变现有的工作,就会让你感到害怕,现在千万不要慌了手脚,失当的行动,会将别人好不容易对你建立的信心,都毁于一旦!

测职场生涯侧重点

C、现在的你最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在情商的学分中,看来你的能力还有限,这这不代表你是办公室风暴的来源,可是你容易沮丧的毛病,却可能会造成同事的负担,大家都要多担心你一分,多学会控制自己一点,不然可是会讨人厌的!

D、现在的你最需要的就是独立,在办公室的文化课,你老是戒不掉依赖的毛病,老是要让别人帮忙,你才有可能做下去的可能,要你独立作业,看来比杀了你还让你痛苦,小心成为办公室的超级寄生虫。wWw.85505.COm

推荐阅读:

你知道什么原因让你一直破财吗

你究竟有多大的野心对你的“钱途”

财富测试:看你的金钱运有多少

一个小测试能测出你的财富值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8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