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的心态是高昂还是抑郁呢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保持良好的心态无论对学习还是对生活都是非常有助益的。在面对突发的不好的事件时,你是否能好好的处理呢?你现在的心态到底是高昂还是抑郁的呢?下面就来测试一下吧。

测试题:假设你的空房间中,要有5件家具搬进去,你愿意先选那一个?

A、木台

B、布帘

C、桌、椅

D、床

E、书橱

测试答案:

A、你现在情绪欠佳,很想发牢骚,你若平静地生活一段时间,是可行之法。

B、你现在具有歇斯底里症状,或是你对眼前生活无法满足,你最好松一下紧张情绪。

C、你现在充满活力,充满奋发向上的情绪。

你的心态是高昂还是抑郁呢

D、你现在好象很疲倦,而且很想消除你的疲劳,你应该去散散心!

E、你现在身心均安,任何事情均可以冷静处理。Www.85505.COm

推荐阅读:

你内心深处隐藏的自卑来自哪里

你的占有欲有多强

2016下半年会有什么好事找上你

究竟你是不是一个具有理财能力的人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598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