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微表情微动作是沟通的好助手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沟通是每一个生活在群体中的人都必须学会的技能,只有与周边人群取得良好的沟通,才能有高效的生活。与人沟通时如果能够判断和掌握对方的心理活动,了解对方内心的需求,无疑会增加沟通的成功率,提高沟通的效率。这时候微表情微动作就会是取得高效沟通的好助手,具体怎么运用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剧《Lie to me》,(《别对我说谎》)的灵感来源于行为学专家Paul Ekman博士的真实研究以及畅销书《Telling Lies》调查表明,一个普通人在谈话的时候,平均每10分钟要说3个谎话。该剧的中文译名恰好与英文名相反,也有译为《千谎百计》的,但无论“对我说谎”也好,还是“别对我说谎”也好,潜台词都是———我会看穿你。

试想一下,如果一个人能洞穿你的心灵,那么当他和你面对面沟通的时候,一定是一种别样的情景。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你想听的,他即将安排的每一件事都是你所向往的,他为你提供的解决方案都是你曾经最担心的,他与你沟通时让你感到如此的坦诚与亲和,没有任何的压力,没有任何的负担。WWw.85505.com除了让你对他留下深刻印象,期待再次沟通,你还会有其他的选择吗?

微表情微动作是沟通的好助手

也许你会说,面对这样的一个沟通者,其实也是比较令人恐惧的,仿佛自己被人脱光了衣服一样。如果对方令你产生上这种想法的话,可以说,这还不是成功的沟通,一定是某个环节有些过“度”了。真正的沟通高手一定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

推荐阅读:

眼睛的三种表现说明你在说谎

如何从笑容看她的恋爱心理

男人约会时5种表情背后的意思

如何解读微表情

(责任编辑:菖蒲)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0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