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微表情的基本定义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什么是微表情的定义呢?微表情是心里学名词。人们通过做一些表情把内心感受表达给对方看,在人们做的不同表情之间,或是某个表情里,脸部会“泄露”出其它的信息。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微表情的定义吧。

微表情,是心理学名词。人们通过做一些表情把内心感受表达给对方看,在人们做的不同表情之间,或是某个表情里,脸部会“泄露”出其它的信息。“微表情”最短可持续1/25秒,虽然一个下意识的表情可能只持续一瞬间,但这是种烦人的特性,很容易暴露情绪。当面部在做某个表情时,这些持续时间极短的表情会突然一闪而过,而且有时表达相反的情绪。

微表情的基本定义
微表情的基本定义

微表情的基本定义

表情

人的脸部可以传输信息,它是媒介,是信息传输器。“阅读”一张脸时,有非常多的信息需要人们去发假装的表情现。其中包括脸部的基本结构和肌肉特性:这张脸很长且棱角分明,还是又圆又胖?通常,看到一张陌生的面孔后,人们会翻阅名片夹,在认识的人里找出脸型相似的人。WWW.265hEaLTh.COM人们也会通过人们的眼镜、化妆、文身或穿孔等人为装饰来作出自己的判断。

通过“表情”,就能断定自己是不是喜欢某个人。通常人们把这归因于下意识、直觉或是“本能感觉”,但是研?a href='http://www.6681.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貉劬κ盏降男畔⒏臃岣?------微表情。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501/258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