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职场上的你有哪些优点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职场可以说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很多人都在暗中较劲,那么你能够保住自己吗?那么职场上的你有哪些优点呢?想知道的话,来做下面的测试吧。

假如世上真的有时光隧道,可以让时间轮回,能够带领你走入各个时空幻境,甚至于连书中的虚构世界都能成为现实,你最希望去哪个时空拜访仰慕已久的人物?

A、和摩西一起将红海开出一条路

B、和哈利波特同乘光轮2000参加球赛

C、追随堂吉诃德出征全世界

D、与福尔摩斯一起侦破世界上最离奇的案子

测试答案:

A、你面对困难时会有耐心和毅力,能长时间保持一种状态

你的努力全都看在老板的眼里,所以过不了多久,就能升到不错的位置,这都是靠你的毅力所挣来的。你很有企图心,想要在事业上开拓自己的版图。因此将来你在工作中不但会成为公司的中流砥柱,还是老板最为信任的左右手。


职场上的你有哪些优点

看过很多人的丰功伟绩,你认为自己只要努力,也能够办得到。WWW.85505.COM你会孜孜不倦埋头苦干,在别人都放弃的时候,还是会坚持到最后一分钟。

B、你对人,尤其是作为消费者的人的心理能够掌握得很透彻

你是个称职的业务人员,能够清楚掌握市场的脉动,也深知客户的心理,可以把商品成功推销出去。

推荐阅读:

你的内心潜藏着什么样的欲望

日久生情对你来说有多少可能

职场上有人耍心机 你会被他骗到吗

SM的世界里究竟你是抖M或是抖S

(责任编辑:慢羊羊)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607/2618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