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拳击与女人:柔克刚粉拳出击

来源: 运动健身 

拳击,很容易令人联想起泰森、霍利菲尔德这样的猛男。当它和女人也联系在一起时,很多人才惊讶地发现:哦,原来女人举起拳头也是很有魅力的。不过,当你真的准备打拳击时,一定要把柴米油盐的事放下,集中精力面对对手,否则,一个勾拳,就可能让你躺在台上半天也爬不起来。参加拳击运动,就要时刻准备着,上吧!

男女打拳时,男性不要总是故意输,要让她们自己“打”赢。

拳击与女人:柔克刚粉拳出击

掌握拳击要领 该出手时就出手

●热身:先来场花样跳绳

对于拳击选手来说,跳绳是最好的锻炼方式,不但可以增强人的反应能力,同时也锻炼个人的耐力和速度以及灵活性。跳绳花样:

1、匀速持久跳。一次坚持十分钟,连续跳三组,每组之间间隔一分钟左右。

2、变速跳绳。可以增强人的灵活性和反应能力。

3、双摇编花。www.265heALth.cOm这种从原来普通跳绳中变换而来的方法,有助于提高人的耐力。

4、单脚跳、蹬三轮跳法。这些都是锻炼脚底灵活性的,同时花样的不断变化,也有助于提高你对拳击的兴趣。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162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