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瘦腰翘臀给力的鼓舞肚皮舞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减肥是女人一生不变的话题,减肥的方法也是十分重要的,跳肚皮舞是一种很好的健康减肥方法,鼓舞肚皮舞是肚皮舞中又一个特色舞蹈品种,大家不要以为鼓舞肚皮舞就是踩在鼓上跳肚皮舞或者是拿着鼓跳肚皮舞哦,其实它原本是并不需要任何的鼓,它的舞姿其实就是肚皮舞的另外一种延伸,只不过是肚皮舞界中,那些舞蹈作家又创新的特色。

鼓舞肚皮舞主要是充分的运用到自己的胯部与腹部来舞蹈,在舞蹈的同时又在减肥,这样的肚皮舞更加让那些成天坐着的的白领们接受不是吗?

说了那么多,你们肯定会很疑问,到底什么才是鼓舞肚皮舞?下面就一起来学习鼓舞肚皮舞的教学动作吧!

1、双脚打开,双手微微屈肘自然往两侧打开,手掌朝外,做好开罗手姿势。

2、上身向前挺胸,慢慢向右移胸,任何在左右含胸。

3、双手依然保持开罗手姿势,臀部开始做圆胯运动,前后左右环绕。

4、左手触碰头部,右手侧伸直,左脚踮地提起右胯,重复顶跨两次。

5、双脚打开,双手往前伸直,先放左手在放右手,任何左右顶跨。

6、手放在胯部,一次向前慢慢推肩。

7、双手放在胯部,上身开始左右移胸。

就这样七步简单的鼓舞肚皮舞教程就教完了,其实在小编看来,鼓舞只是一个名词而已,它真正想表达的是这个舞蹈所表现出来的感觉就像是鼓一样的跳动,所以并非是需要运用鼓来跳哦,而为什么会有减肥的效果呢?

那是因为肚皮舞本身就是用胯,腰,腹,臀部一起扭动,这样一套动作下来你的腰部,臀部,腹部,不就可以消减多余脂肪了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21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