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游泳给孩子发育带来的好处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游泳是一项非常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活动。夏季,很多家长利用利用双休日或暑假时间去领孩子游泳,锻炼孩子的体魄。既是对孩子生存技能的培养,同时也是一种强身运动,对孩子智力、身心等的发展大有好处。

游泳对孩子发育的好处1

游泳这一复杂动作是在大脑支配下完成的,这样在游泳的过程中也会提高大脑的功能,表现为大脑对外界环境的反应能力快,智力发育好。

游泳对孩子发育的好处2

孩子经常游泳可使心肌发达,新陈代谢旺盛,心跳比同龄幼儿慢且有力,这就为承担更大的体力负荷准备了条件。

游泳给孩子发育带来的好处

游泳给孩子发育带来的好处

游泳对孩子发育的好处3

孩子经常游泳,呼吸系统的功能也得到了提高,表现为肺活量大,憋气时间长。WWW.265HeaLtH.COM

游泳对孩子发育的好处4

经常游泳可消耗过多的脂肪,利用全身各部位的肌肉,使体形匀称健美。

游泳对孩子发育的好处5

经常游泳还可以提高孩子耐寒和抗病的能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4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