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正确游泳的方法是怎样的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游泳是非常需要耐心和技巧的一种健身方法,是一种全身性运动,不但可以减肥,还可提高的心肺功能,还能锻炼几乎所有的肌肉,尤其是坚持有规律的强化训练,差不多几个月下来就会能使你“脱胎换骨”呢。

如果你不太熟悉水性,扑腾半天也是挪不了多远,最好还是从基本动作学起。在所有的姿势中,首推蛙泳最容易学习,并且健身减肥效果最好。蛙泳的节凑强,运动强度不是很大,适合长时间运动。蛙泳和自由泳或者仰泳相结合也是不错的减肥运动套餐。无论哪种游泳姿势,总的方法应该掌握。

正确游泳的方法是怎样的

正确游泳的方法是怎样的

1.换气。初学者常常换气太少。你的身体在游泳时需要比平时多得多的氧气,换气不足会让你过早疲劳,健康效果也不尽人意。wwW.265healTH.Com

2.低头。有些游泳者,愿意把头抬得很高,脖子使劲向后仰,这样容易造成颈部的不适和酸痛。

3.下水前最好热身和拉伸,刚入水时动作力量不要太大,以便让你的身体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如果游泳之后耳朵进水,就必须即时进行干燥处理。如何正确处理,推荐使用毛巾,首先,头倾向一侧,以便水从耳道流出,轻轻向各个方向拉扯耳垂,帮助积水流走。如果还有残留的水,可以使用吹风筒吹干。注意,确保风筒的温度保持在低温冷风状态,且应该距离头部十余厘米之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4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