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切克步怎样跳?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很多人跳拉丁舞不是用身体去带动手臂,而是想用手臂去带动身体,结果弄成了耍舞,跳拉丁舞要掌握技巧,那么,怎样才能跳好拉丁舞中的切克步?

跳切克步时,身体重心不能全部移动到前腿,要把重心保留给后腿一半,使重心保持在两腿中间,比如左腿上步,前脚掌先着地,含住劲用力踩下脚跟落地使前腿伸直,同时把左胯放下,保持上身姿态端正,后腿膝盖弯曲和前腿夹紧,后腿脚尖点地脚跟提起,但是在后腿脚尖上一定要保持一定的压力,否则,这个舞步的姿态就做不好,松散、没有感染力。

切克步是很简单的一个基本步,但是如果做不好,那么你的整个拉丁舞的基本功就不过关,导致你的伦巴或恰恰跳出来就有很多不具备感人的魅力的地方,因为这个舞步经常使用。只有这个舞步的姿态感觉练好了,才能跳好拉丁舞。

拉丁舞切克步怎样跳?

拉丁舞切克步怎样跳?

不要忽视一些简单的基本步的训练,国标舞最大的特点就是简单的舞步就有强大的艺术感染力,只要你把简单的舞步跳出让人感动的魅力了,你的舞蹈就达到了很高的境界。Www.265HEaLTh.cOm复杂的舞步可以掩盖舞者基本功上的缺陷,但是,简单的舞步才是拉丁舞的灵魂所在。

拉丁舞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很多人不了解其中的学习过程,要想跳出拉丁舞的拉丁味来,对于初学者怎样学拉丁舞,建议集中在跳好基本步上.这一点看似简单,其实要真正做到的人并不多。

舞蹈的基本功训练不仅可以锻炼体形美,还可以开发智力。一个舞步,要通过学生自己的大脑去思考,去分析,然后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跳出优美的舞步。一个非常基本的舞蹈动作,可以牵涉到运动学、物理学等方面的知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4/240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