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拉丁舞常见练习难点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拉丁舞中最具代表的舞蹈是伦巴,它被誉为“拉丁之魂”。学习拉丁舞的人,一般会把伦巴作为入门的第一支舞来学习。伦巴前进后退,两腿要感觉接触的,顺序是大腿,膝盖,小腿,脚跟。经过完成后记得中断继续向迁延,不要间断,这时做转跨动作,然后出脚,出脚的顺序是脚背,脚尖,脚掌,然后后脚推动,是重心内到达两脚之间偏前,同时把跨打开,然后做挤压。这时再走下一步。顺序一样!

后退几乎和前进相反!跳伦巴基本步前进后退八分之一转时不能掌握好气息,手势僵硬,脊椎无法上提,是因为肩膀过于用力往下压,上肢太紧张了,如果上肢用力过大,下肢就会减小和地板的压力。建议一试着不要动你的手臂,保持在七位手就可以了。还有就是气息,要均匀,不要憋气。随着你重心的转移和肌肉的收缩来调整你的呼吸。

拉丁舞常见练习难点

拉丁舞常见练习难点

锻炼中腰和后背力量方法:两头起和侧卧起。WWW.265healTH.Com两头起分两种,一是背朝下,二是面朝下,但动作是相同的,只是练习的目的不同,一是练腰复肌,和大腿前侧力量。二是练腰背肌肉,和大腿后侧力量。

侧卧起就是在仰卧起的基础上做两侧的侧压,且记住在仰卧起起来后,然后在往两侧积压,但积压的速度一定要快。

伦巴和恰恰的重心及扭胯区别:伦巴的重心要到达主力脚,而恰恰的只要到达两脚之间而稍偏向主力脚既可.但一定要在上体垂直与地面的情况下。至于腰臀部的扭转是这样的:其实并不需要可以的去做扭转,最主要的还是向旁的积压,恰恰也是如此,但女士最好能多有些摆荡(八字转)。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3/236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