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熬夜看球吃点啥 炸鸡啤酒不宜多吃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世界杯来临球迷们熬夜看球是必不可少的,如何在看球的同时保证身体的营养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炸鸡和啤酒无疑是现在最流行的简单食物搭配,因为一股韩剧风成为了年轻情侣的标配,但是专家表示,“炸鸡加啤酒”不宜多吃。

首先,炸鸡中可能含有激素,会紊乱人体中的激素水平,导致痘痘、痤疮的形成;其次,油炸类食品会导致内火旺盛,上火后也易催生痤疮等。油脂过多,更易堵塞毛囊,引起皮肤感染。由于炸鸡的高脂肪和啤酒的高热量,长期吃这个搭配惹上“三高”的几率就会大增,从“韩剧”中的苗条淑女,变成美剧中的大肚子怪婆婆,所以“啤酒配炸鸡”并不是一份科学的“情侣餐”,至少不适合想保持身材的姑娘。

熬夜看球吃点啥 炸鸡啤酒不宜多吃

熬夜看球吃点啥 炸鸡啤酒不宜多吃

其次,油炸食品很不容易消化,尤其是患有慢性胃炎等胃功能较弱的人群,油炸食品吃多了,会堵在胃部难以消化,会犯恶心、呕吐。wWw.265heALTh.COm炸鸡属于精细食物,如果常常吃炸鸡会引起便秘,从而引起上火。吃油炸食品,再搭配酒类,就更会刺激肠胃,容易损伤胃黏膜。尤其在寒冷的雪天,油炸食品、冷且刺激的酒,接连下肚,很容易消化不良、受凉,极易引发急性肠胃炎。特别是平时不喝啤酒的人,突然频繁喝啤酒更是伤身。这样的搭配吃几次赶赶时髦没有问题,切记不要经常“炸鸡加啤酒”熬夜追剧。

深受浪漫韩剧“毒害”的不仅仅是肠胃,还有皮肤。李医师表示,炸鸡中可能含有的激素,会紊乱人体中的激素水平,导致痘痘、痤疮的形成,加上油腻的炸鸡和刺激的啤酒,会导致内火旺盛,上火后也易催生痤疮等。而油脂过多,更易堵塞毛囊,引起皮肤感染,而嗓子疼,也是上火所致。

炸鸡是高能量、高脂肪、高蛋白的食品,炸鸡经高温油炸,其中的各种营养素被严重破坏。消化不好、有痛风、“三高”或身体较虚弱的人群,尤其不能吃此类食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6/24816.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